嫒恪澌

花开花落花有时,梦始梦终梦无期。
燕来燕去燕会回,情起情结情无缘。

铠约【域绝】:养只小白狼1

注意,龙域x绝影

系列故事,全皮向 

基本以域绝为中心 

新年快乐呀!

绝影视角

犹豫了半天,我喝下最后一口汤,终于说出了计划。

“大哥,我准备去落银森林探险,行吧?”

大哥差点将饭吐了出来。

“哈?你又要出去浪?求你了,别把碎云带坏了!”

我还未反应过来,就感觉有人抱住了自己。

“二哥!云不想你走!我要二哥陪我玩!”碎云又双叒叕抱住我,又开始撒娇。

我求助般看着朱雀,希望他帮我说句好话,他……他直接屏蔽我了!不是,朱雀,不是你提议我去的吗?!

完了,魅影拿枪了,拜托,把红外线……啊呸,紫外线移一下,那太吓人了!

糟了,家里又乱了……


没办法了,悄悄溜吧,就是大哥他会不会放眼啊,那咋办……


今天晚上,碎云居然找我,说要一起睡。

他怎么不去找朱雀?

完蛋,今天晚上估计是溜不走了(╥﹏╥)


碎云这小子,没想到这么粘人,朱雀的脾气可真好。

我看着天花板,在心中默默吐槽着。

12点了,也该走了。


我一把扯过背包,打开窗户,将绳子绑在窗户边,顺着绳子滑了下去。

等等,刚刚是有什么东西掉了吗?

似乎是淡蓝色的……


捡起来一看,我呆住了。

这这这,这不是碎云的护身符吗?

上面好像多了几根翎毛,深红色,应该是朱雀的。


再翻翻背包,我从中翻出了一封信。

“绝影,你又偷偷跑了吧?算了,去就去吧,也不管你啦,随你!但至少得给我回来!”

“二哥,你上次给我讲的故事还没讲完,这次回来可以讲给我听吗?护身符是大哥叫我给的,说可以保护你。”

“我跟大哥说的,他说管不了你了,随便,不过落银森林确实很危险,要小心。”

“安全。”

什么嘛,原来都知道了,还让我走窗户,欺负我呐!

我不停的抱怨着,手却很诚实的将护身符挂在了腰间。

算了,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。

希望小云不要学他们,嘴是一个比一个毒。


 其实也不怪他们担心,落银森林确实很危险。

毕竟是传说中“有去无回”的地方。

听说去过那的人只有两种结果,幸运一点的,能活着回来,但会精神失常。

倒霉一点的,就是死。

曾经,有一个人去过落银森林后,安全的回来了,他似乎没有失忆,但他什么都不说,似乎,有什么难言之隐?

从那以后,落银森林越传越邪乎,有人说,那里有恶魔,是曙光城所有恶魔的首领;有人说,那里住着一条上古巨兽,还会吃人。

不过是真的很恐怖啊!d(ŐдŐ๑)


你说你很好奇我为什么敢去?

冒险家嘛,胆子大点不是很正常?

毕竟那可是所有冒险家梦寐以求的征服的地方。


我说上面那个不是实话,你信吗?


好吧,你赢了。

我只是觉得,那里,会有我的过去。

大哥说,我经常会做噩梦,在梦中一直在喊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朱雀他听清了,说我一直在喊……

龙?

因为这件事,他好久都没理我,还以为我把他对象拐走了。

切,哥才不是同,你以为哥会像你们一样,找一个男朋友?

不可能!(死傲娇)
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