嫒恪澌

花开花落花有时,梦始梦终梦无期。
燕来燕去燕会回,情起情结情无缘。

铠约【绛云】青梅竹马(1)

  绛天x碎云 刀子 迟来的新年番外 系列故事,第二篇 全皮向

“长老,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雀儿啊,让这孩子去凡间多学点知识吧,天海的未来,就交给他了……”




“多大?”


“七岁了。”


 “放心,我会保护好你的,很安全。还有什么忘带的吗?”




绝影抓住这个小团子的后领,单手提了起来。


“哈?才七岁?”


“我不带,要带你们带。”魅影干脆的回答,让朱雀有那么一点懵。


静谧和碎云默默的看着三个笨蛋,一时半会竟无话可说。


“你们……给我安静点!”(发火)




大哥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~


“现在我就要回天际,跟长老说一下碎云的一些安排,大大大后天见!”朱雀倒是溜的快,转头就跑,留下可怜的绝影和魅影两个人面对静谧。


你问碎云在哪里?早跑了!




“给他创造一个完美的身份倒不难,但他是来学习的,去哪学啊?”绝影趴在桌子上,这真是有点难为他了。(咦~毕竟可是连年霸榜第一的超级学渣呢~)


静谧什么都没说,转头看向魅影。


“你觉得该怎么做?”


“分割率。”不愧是魅影,干脆,简单。


“……”绝影身子一震。


“掌控的弟弟?要请你们请,我不去!”


此时的静谧和魅影互看一眼,默契的架起绝影,一把把他推出家门。


“请不来就别回来了,下辈子见!”


“……靠!大哥,还是不是一家人了!”


绝影颤抖的手被迫按下一串数字。


“队长……”


“先等等,你任务都做完了吗?”


“诶,队长,别!再宽容几天吧!就一天!”


(影哥永远是最惨的,也不知道为啥…)






“三年的心血啊,要成功了……要成功了!”


“你给我把他放下!他是我的试验品!放下!”


“她疯了。”曙光皱着眉头,与魅影咬耳朵。


魅影一把推开曙光。


“离我远点。”


“天使大人?”运算者正好路过,“组织上说,这个试验品暂时没地方去,就先放你那儿。”


“哈?”曙光一懵。


魅影默默的给他鼓掌,“恭喜曙光你啊,喜当爹啊!”


“不是,你们……”




“魅影有任务在身,朱雀一般不在家,我要忙家务,就你最闲,送碎云上学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”静谧将计划单递给绝影,绝影脸色肉眼可见的黑了。


“你们,拿我开刷啊!”




一向崇尚自由的绝影决定找碎云谈谈。




“我,自己,去,学校?”碎云用刚学会的汉语,艰难的交流着。


“对,成长第一步,要学会独立。”绝影认真的看着碎云。


……


(绝影的“小”心眼)


“好……”


不过如果绝影知道碎云长大后发生了什么,估计会后悔死。


自己把自家白菜让人拱了……




绛天低头默默的看着手中的书,身上散发出的冷气使得他三尺外几乎没有人。


“几乎”是因为,有一个看起来才一年级的小学生坐在他旁边。


他疑惑的看了眼男孩,或许是他的视线过于凄厉,男孩抬起头,两人的视线正好对上。


尴尬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)